认真生活 就能找到生活藏起来的糖果|睿远助学计划

今日立春,春正好,万物始生。睿远助学计划启航。

近日,我们收到一摞厚厚的感谢信。

 

 

2020年秋季开始,上海睿远公益基金会的助学计划正式启动。该助学计划主要面向中西部的高中学生,每位同学每年资助2000元。

首期学生共100名,为期三年,合计资助金额100万元,为他们在高中阶段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部分缓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压力,同时也为考取大学的同学提供助学金,以支持他们完成大学学业。

首期携手公益伙伴资助的高中位于镇原县,该县地处黄河中游的陇东黄土高原,曾是国家贫困县和六盘山连片扶贫开发重点县之一。

 

由于疫情原因,本学期的实地探访活动延后,近日却意外收到同学们的信,感动满满。

相信爱与行动的力量,睿远小伙伴们,也为远在甘肃的同学送出了祝福卡片,世界很大,未来可期。

 

上图前排左起分别为公益基金会桂子姐姐、光明总、光明总爱人劳老师、敏哥。

 

 

新的一年,祝福睿远助学计划同学们和睿远伙伴们新春愉快、牛年大吉,就像小伙伴信中所写的那样,认真生活,就能找到生活藏起来的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