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远公益基金会首批驰援河南生活物资已送抵新乡

河南多地持续强降雨引发的灾害仍然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
 
受本轮持续强降雨影响,除郑州之外,新乡、鹤壁、安阳等多地同样受灾严重。根据新华社消息,从7月17日8时到23日7时,河南新乡市平均降雨量830毫米,最大降雨量965.5毫米,受灾人数也较多。面对突发情况,当地饮用水、食品等实用生活物资急缺。
 
面对灾情,刻不容缓。睿远基金携手睿远公益基金会的小伙伴们紧急通过多方渠道与新乡当地进行联系,协同爱心伙伴,在充分了解了当地受灾群众需求的前提下,第一时间紧急采购方便面、饮用瓶装水、火腿肠等物资,以支持受灾群众正常生活。


物资采购完毕,整装待发,前往新乡

连夜兼程,争分夺秒

运抵物资接收站并及时派发

在夜以继日的努力下,该批物资已于今日凌晨送抵河南新乡市下辖辉县市冀屯镇的物资接收中转站,再陆续由各村落前往中转站领取物资并发放至村民手中,保障生活。

目前,我们仍在继续与当地保持联系,进一步了解当地需求,以期提供更及时的帮助。河南加油!睿远基金也向奋斗在救灾一线的各行业工作人员、志愿者们致敬,愿早日平安度过难关。

相信爱与行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