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武汉 逆行者专项支持基金设立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无数医护工作者为千家万户的健康,战斗在抗击肺炎疫情的第一线。

为积极支援武汉抗击疫情,1月25日,睿远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通过上海睿远公益基金会捐赠300万元,设立逆行者专项支持基金,为抗击突发疫情、支持上海赴武汉的医护人员等逆行者尽绵薄之力。

除夕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却有一群人不顾个人安危,坚定地踏上了离家的路,义无反顾地选择逆行,驰援武汉。

1月24日农历除夕之夜,上海市第一批驰援武汉的136名医护人员携带医疗设备器械和药品奔赴一线,他们来自上海市28家市级医院和5个区近30家医院,均有着丰富的呼吸内科和重症病房工作经验。据悉,上海从全市医院中组建3批医疗队,每批135人,每批分为普通患者救治医疗队和危重症患者救治医疗队。

医者仁心,大爱如磐。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他们是时代的英雄。1月25日,睿远基金决定通过上海睿远公益基金会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300万元人民币,设立逆行者专项支持基金,主要用于向上海赴武汉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等逆行者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具体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协同武汉市慈善总会推进

全力以赴,共克时艰,愿疫情早日消退,愿每一位逆行者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