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里的光」教育扶持相关公益项目品牌

我们每一个人都在探寻生命的意义、人生的追求、个人的价值感,也许始终保持好奇心,眼里有光,心里有爱,就是幸福的人生吧。睿远始终关注教育,持续性地帮助更多的孩子得到适合自己生命成长的教育,让每一个生命成为平等的存在,也帮助孩子们认识完整的世界,同时拥有更多选择的权力,获得探索人生的动力和前进的方向。

 

“早上好”早餐项目

为云南省怒江州泸水市小学师生提供每人每天一份营养早餐。

大元社乡村留守儿童美育陪伴项目

睿远公益与大元社携手,为湖南大元村留守儿童提供有效陪伴,让孩子们在美育教育过程中理解什么是爱,什么是成长,为他们创造更多能体会到“关键经历”的机会。

“睿远林荫未来青年成才训练营”公益项目  

开设为期一周的公益训练营,招募来自国内外高校在读学生担任导师,开设不同学科方向和生涯规划班,帮助来自教育资源欠发达县域的优秀高中学子提升个人素质、发展综合能力。

兴华助学金项目

自2020年起,睿远公益与兴华青少年助学基金会合作,遴选成绩优异并有意继续求学的贫困高中生,资助他们无后顾之忧地追求理想。

童色梦夏令营

睿远公益与如意树公益一起携手绿色梦公益、凉善公益在成都举办“眼里的光筑梦行动——遇见未来的自己”童色梦夏令营,邀请彝族少年共赴筑梦之旅。

弘慧班公益项目

睿远公益与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合作,支持弘慧班课程建设并提供长期陪伴,通过不同主题的行动挑战和城市实践营等活动,帮助县域学子习得合作探究的方法,积极表达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