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跑鞋的梦想」

 

每一个人都需要一双舒适的跑鞋,如此,他们才能在人生道路上更勇敢奔跑,才能去往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才能毫无顾忌地决定自己奔跑的方向。

 

每一双跑鞋也都有自己的梦想,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主人奔跑的铠甲,陪伴他/她,保护他/她。

 

睿远公益基金会发起“一双跑鞋的梦想”项目,号召身边人坚持运动,在运动中投身公益,为乡村学生和教师筹资并捐赠跑鞋,让他们穿上舒适的跑鞋去跑步、去锻炼。同时,以捐赠跑鞋为契机,为乡村学校改造跑道和操场,创造更公平的室外运动条件。积极响应乡村振兴号召,为乡村改建公共运动室外空间等,提升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助力国家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除此以外,通过乡村跑、志愿者授课等有意义的活动带领更多人一起参与更为科学的体育运动,用睿远所提倡的“运动队文化”感染每一个人,让他/她们拥有强健的体魄和强大的内心,塑造积极乐观的性格,拥有不断挑战的热情和坚韧的品格,积攒长期向上的能量,一起奔向光明的未来。

 

 “向前跑”校园运动会    

睿远公益支持乡村小学举办校园运动会,希望用运动会的方式,塑造孩子们积极乐观的性格,用睿远提倡的“运动队文化”感染每个孩子,积攒向上的能量,一起奔向更光明的未来。

为乡村学校改造跑道或操场

为提升乡村学校基础条件,睿远公益在河南鹤壁市浚县井固中心校及什村中心校落地“一双跑鞋的梦想”公益项目,为学校捐赠了全新的操场。

为乡村学生及老师捐赠跑鞋

睿远公益为云南、贵州、河南等地困难师生送去新跑鞋,让他们穿上舒适的跑鞋去跑步和锻炼。

一双跑鞋的梦想 x 梦想之家项目

2022年开始,睿远公益携手“梦想之家”,为孩子们改造生活空间,同时号召身边人为孩子们捐赠运动装备,并长期支持梦想之家的日常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