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远仰望星空乐园」乡村振兴共享公益基地或未来整村改造项目品牌

在这个地球上,无论你站在哪里都能仰望星空,离星空的距离都是一样的,所以说星空是公平的象征。而且,乡村的星空也是最美的,季节变换、斗转星移,星空陪伴着村庄里的人们感受着生活的质朴与纯粹。

 

睿远公益基金会发起“仰望星空”改造计划,为乡村改造一处公共空间,成为村民公共设施的补充,也为村庄各项乡村振兴事业提供平台与场所。同时未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也可以支持整村改造,打造美好的仰望星空村庄,希望睿远成为北极星般的存在,持续帮助相对落后的乡村成为更美好的所在,共享繁荣与富裕。

 

睿远-交大云南洱源乡村振兴仰望星空乐园项目

云南洱源仰望星空乐园聚焦服务支教老师及驻村干部,同时成为公益项目开展基地、村庄公共设施等。

睿远云南怒江乡村振兴仰望星空乐园项目

云南怒江仰望星空乐园聚焦服务农村服务社业务开展、咖农日常工作及培训等,同时成为公益项目开展基地、村庄公共设施等。

睿远大元村仰望星空乐园项目

大元村仰望星空乐园聚焦于服务留守老人及儿童,结合儿童艺术教育课程提供高质量陪伴,同时改善村庄综合设施,让村里的老人与孩子有更佳的公共空间,也让乡村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