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远公益驰援甘肃、青海地震灾区

在这个寒冷的年末,6.2级地震在深夜突袭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灾情波及甘肃、青海两省,导致人员伤亡、房屋倒塌、道路及电力设施损坏,受灾地区夜间最低温度在-10℃以下。

救援人员清理倒塌院墙(源新华社
 

目前,受灾地区的灾后重建和安置工作正在许多人的努力下平稳有序地进行中。睿远公益在充分了解当地需求的前提下,第一时间联合壹基金将300余吨无烟煤陆续送至甘肃、青海两地的受灾地区,以满足当地保暖供暖的需求,希冀受灾群众能够安全过冬,抵御严寒,感受到冬日里的温暖,一定程度上缓解受灾群众灾后生活困境,也盼望他们能够早日恢复安心的生活,重建家园。

无烟煤在青海省循化县清水乡、查汗都斯乡、道帏藏族乡装并发放至村民手中

 

无烟煤运抵甘肃省积石山县胡林家乡

睿远公益将持续关注当地灾后重建情况,从实际需求出发,雪中送炭,站在需要帮助的人身后。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只要我们在一起。
相信爱与行动的力量。